close
說真的....
我超緊張的
畢竟是第一次上台比賽...
在後台聽到建功的演奏...
想著:我們真的贏的了他們嗎?
帶著不安卻又期待的心情上台
上了舞台 開始演奏..感覺時間一下就過去了..
下了台...如釋重負...
接下來就在半夢半醒之間...
聽完到12點的比賽(評審真可憐...我們去吃飯時...還有比賽..)
去吃飯...
在走去覓食的途中...
社長雅鈞打電話問小羅 結果出來了沒?
以下是擷取自社長網誌的對話
"小羅跟我(社長)的對話

我:喂,小羅快點幫我查成績!

小羅:喔,成績公佈了嗎?

我:對啦!你快上網!!國樂合奏高中B組!

小羅:成績出來了!

我:怎樣??怎樣??????

小羅:三隊都優等。

我:然後呢??誰第一???名次?????

小羅:他沒有排名次

我:ㄏㄚˊ????

小羅:可是有備註

  代表參加決賽

我:是誰???

小羅:就.....

我:到底是誰你快點講!!!!

小羅:就....新竹女中嘛 ~
"
聽到這個結果
我們整團(一起去吃飯的人)
瞬間大聲尖叫(竹女傳統嘛~)
但是又怕小羅看錯..
有手機的開始找人幫忙再查一遍...
就在路上耗了十幾分鐘...直到確定是真的
大家才定下心抱著愉快的心情去吃飯..
很想大喊
全國賽~我們來了~!!!
大家一起加油~!!!

感謝劉老師的指導
和一直以來教我們的分組老師
以及學校幫我們買樂器
還有許多支持國樂社的老師們
最後是國樂的大家
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繼續支持我們

之後要更加努力...
朝全國賽邁進~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沂風國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