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8.9.10....竹中竹女國樂聯合社遊之看圖說故事

大家笑笑就好 不要當真喔~!(雖然有些可能被我說對了~!)
如有不爽或是羞愧 可以跟我說...
我會刪掉...


車上
學妹阿..昨天晚上很晚睡喔~
還有 中央那隻手的主人是哪位阿?

就過來就過來~!
鄭重介紹一下這幾位"重"要人士(雙關喔~!)
我們社遊的靈魂所在阿!!
從畫面左邊開始 在摸下巴裝老成的那位 映匡(活動組+1小隊輔)
中間 伸出兩跟纖纖小指裝三八的是 冠文(活動組+2小隊輔)
右邊 我拍了兩張沒一張看鏡頭的 LUMI(活動組+1小隊輔)

卓蘭大峽谷
森傑:你看我牙齒白!!
冠文:你看我好可愛!!
諭奇:我可以 裝不認識他們嗎?

芳文...你的手在摸哪????
愛棻...你也沒有制止..
難道 你倆是"那種"關係!!?

都會公園

學弟想要對學姊做什麼呢??
單膝下跪.嘴角帶著微笑.專注地注視著對方
難道是......求婚!!!


冠文(右):濟榕..既然你奪走了我的初吻(雖然隔了一個版子)就要對我負責喔~!
濟榕(左):喔...我跟你說 我性向正常 這次就當做被狗啃吧...忘了我吧~!

那兩雙交纏的雙手 代表著他與她的感情
圍繞著他們的是眾人祝福的喝采~!!!


忠佑:說!你要我還是要他?
森傑:ㄜ...我可以都不要嗎?


振輝:我還看的到喔!
(後面森傑:不錯吧!學弟! 讓你有第二雙眼!! 要不要試試看?)


LUMI:看我修長的腿和很挺的屁屁
映匡"要比是嗎?我也來!

日月潭

這整面天都是我的~!(好啦 我辭窮..)

不覺得 長的很像某學長嗎?(韋X.X聰)


最後最後
一定要再發這一張~!
右邊 美麗又有氣質(自稱)的愛棻(活動組+公活+2小隊輔)
左邊 辛苦(拍照)又克難(沒自己照片)的育芳 (網管+公活+活動組1小隊輔)

最後~希望大家社遊的回憶都是開心的~!
期待下次的社遊喔!!

PS 麻煩 有第二天晚會照片的請寄給我~~~~~~!!!!!!
     謝謝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沂風國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